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工会    点击数:1308    更新时间:2019-07-02

    627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9年南京艺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比参照国际最新制定的乒乓球比赛规则,混合团体赛,按男单、女单、男双的单项顺序进行比赛,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并按积分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前四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人文学院分工会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高职、成教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影视学院、音乐学院分工会分获第三、第四名。

乒乓球运动是一项全身运动,健体健脑又健心,场地要求简单,可参与性强,能强身健体又充满乐趣,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

    本次比赛是我校乒乓球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赛事,全校10个代表队近4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各队队员积极投入、奋力拼搏;现场裁判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公正执法。比赛为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也为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吸纳优秀会员提供了资源,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