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35个教师节举行“最美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工会    点击数:1719    更新时间:2019-09-1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广泛宣传我校优秀教师典型事迹,营造崇尚师德、弘扬先进的校园氛围,激励全校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我校工会于今年6月联合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开展面向全校教龄5年以上一线教师的 “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成立评选领导小组,经过基层推荐、一次评审、网络投票、二次评审、公示等程序,产生我校2019年“最美教师”奖10名,最美教师提名奖9名。

 

       2019910日下午,我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暨2019年南京艺术学院“最美教师”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党委常委、副院长吕斌、张承志、张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咏梅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2019年南艺“最美教师”奖(含提名奖)获得者参加会议。谢建明主持。

       刘伟冬宣读了2019年南京艺术学院“最美教师”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得2019年南艺“最美教师”奖和提名奖的老师们颁发了奖状,学生代表为获奖老师们送上了鲜花。

      校党委书记杨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获得2019年南艺“最美教师”奖和提名奖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强调,希望广大教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严谨治学、潜心治教,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民族复兴、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宏伟事业中,贡献南艺人应有的力量。

       赵素锦、杨娜、屠艳、薛冰焰等“最美教师”获奖代表先后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好老师作了精彩的发言。 他们表示今后要坚守教师的职责与信念,以更高的标准来鞭策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培养良好专业素养,守住意识形态底线,共同维护好校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

  

光 荣 榜

  

2019年南京艺术学院“最美教师”奖

美术学院:杨娜

音乐学院:屠艳

设计学院:童芳

影视学院:赵利利

舞蹈学院:赵佳

流行音乐学院:章崇彬

人文学院:任大庆

工业设计学院:霍春晓

高职成教院:薛冰焰

马克思主义学院:赵素锦

  

2019年南京艺术学院“最美教师”提名奖

直属单位:张婷婷

美术学院:周尤

音乐学院:冶鸿德

音乐学院:马莉

设计学院:陶霏霏

人文学院:孙卫卫

人文学院:李伟

文化产业学院:曹荣荣

附中:蔡超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