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合唱《祖国颂》参演省教育科技工会《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文艺汇演获好评

来源:工会    点击数:1201    更新时间:2019-09-2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 922日,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办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文艺汇演在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剧场举行,我校工会教职工合唱团参加了演出。

   我校教职工合唱《祖国颂》作为第一个节目出场,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合唱队员们以饱满的情绪演绎了最动听的歌声,深情颂扬了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内心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慷慨激昂、气势宏伟的合唱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我校同时献演的节目还有钱态老师的朗诵《祖国是什么》、任洁老师的古筝齐奏《民族之光》,他们用满腔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眷恋。

   整场晚会通过欢庆篇、奉献篇、展望篇三个篇章总结70年的经验,回味70年的风雨,赞美70年的辉煌,来自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等省教科系统的职工们用各自独特的表演联袂演绎了一场朝气蓬勃的视听盛宴,精彩的演出展现了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在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伟大实践中的时代风采。颂赞新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广大人民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