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工会直属高校工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工会    点击数:1293    更新时间:2019-09-24

912日上午,省教科工会直属高校工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科工会主席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艺术学院副校长吕斌到会致辞。省教科工会调研员孙焱、副主席崔文华和直属高校工会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宁外高校工会主席共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寇芳传达了全总王东明主席来江苏省总走访调研讲话精神和省总十四届四次全委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高校工会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会上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警官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南通大学等单位交流了高校开展工会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各直属高校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王东明主席来江苏省总走访调研讲话精神和省总十四届四次全委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做好维权服务,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高校工会组织。要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思政工作实效,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职工队伍。要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找准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深厚的职工情怀,打造有责任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

912日下午,在宁高校西片工会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会上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工会主席李来成就新颁布的《江苏省高等学校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进行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就相关问题作充分交流。省教科工会孙炎副主席总结发言,对下半年西片工会提出了要求。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