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工会    点击数:1680    更新时间:2019-12-27

   20191224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刘伟冬、副院长张承志出席仪式。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原单位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青年教职工代表等2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时刻。校工会主席李晖主持荣休仪式。

    张承志宣读了2019年荣休教职工名单,荣休教职工原单位领导为他们献上鲜花,张承志为每一位荣休教职工戴上印有南艺logo的红围巾刘伟冬为荣休教职工颁发了荣休纪念牌。

荣休教职工魏鲁安、朱同、许永、徐如宁、陈晓红、古心作为荣休教师代表发表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南艺几十年的教学和工作生涯,讲述了与南艺的不解之缘,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取得成绩和成就,表达了对党、对学校、对同事的感恩之情,话语中满含着对工作岗位的不舍和对学校的留恋,情感真挚,令人动容。他们表示,感谢学校为大家举行的如此隆重的荣休仪式,充分反映了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尊师重道的情怀,他们虽然已经退休,但仍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改革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美术学院程楠、传媒学院陈琰两位老师代表全体青年教职工表态,作为青年教师,继承老一辈教师的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优良品格,传好改革接力棒,跑好发展接力赛,牢记初心,在教学上勤勤恳恳,在科研上努力创新,锲而不舍,把更多的敬业精神、责任心和爱心投入到教书育人中去,用赤子之心回报母校和老师们的培育之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南京艺术学院的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刘伟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对长期在教学、管理等岗位上贡献一生的荣休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他指出,每位老师因为自身不同情况,千流汇大海,相聚在南艺的大家庭,见证了南艺的发展变迁,南艺的发展跟所有南艺人休戚相关,南艺的辉煌离不开在座老师的付出。他要求学校各部门、学院更多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尤其是离退休工作处,要心系所有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让离退休职工在南艺大家庭里越来越幸福。同时也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发挥余热,跟南艺同行共进。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