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工会    点击数:1362    更新时间:2020-01-03

201912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执委会主任张承志和全体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出席,执委会秘书长、校工会主席李晖主持会议。校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列席了会议。

人事处副处长吴志华就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情况作介绍。我校绩效工资方案运行两年以来,在有效增长教职工薪酬、提升获得感、提高教授为本科生开课率的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在今年的教代会提案中,有两件代表提案涉及绩效工资方案问题(现已立案办理)。校领导高度重视民意民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出深化改革思路,院长刘伟冬牵头作出优化绩效工资方案提议。校人事处经过多次走访调研,结合代表提案和多方意见,形成了新的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提请教代会执委会讨论。

张承志在会上肯定了校教代会执委会在加强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发挥的作用,并对执委会委员提出希望,希望各位委员汇总审议意见时尽量呈现问题本身,精准表述,以便职能部门更好地吸纳意见、促进工作。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反映广大教职工的利益诉求和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校的改革创新发展。

  与会委员就《办法》(修订)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肯定学校党政领导及职能部门对绩效工资改革工作的重视和付出的努力,肯定绩效工资改革方案的指导思想和总体原则,同时对《办法》(修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修改的建议,认为《办法》(修订)符合学校实际,建议施行,全体到会委员最后经表决原则上同意通过该方案。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