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韩淑英同志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工会    点击数:1375    更新时间:2018-06-06

  日前,在庆祝第108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江苏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为江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我校舞蹈学院韩淑英同志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韩淑英,中共党员,教授,舞蹈学院常务副院长,舞蹈表演专业和舞蹈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曾获得南京艺术学院“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南京艺术学院“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在带队参加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工作中表现突出,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30年来,韩淑英同志一直从事一线本科、硕士舞蹈教学,深受学生爱戴。该同志以继承和弘扬民族舞蹈艺术为己任,几十年如一日潜心科研与创作,曾主持多项国家级、省级课题,发表核心期刊、国家级及省级期刊论文多篇。在艺术创作领域,她指导的舞蹈作品在全国和省部级比赛中屡获大奖,其个人也屡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创作奖、优秀编导奖等奖项,曾指导学生完成国家级和省级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多项。该同志以校为家,无私奉献,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奉献给了学校和学生。多年来,在她的带领下,舞蹈学院在教学、科研、艺术创作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希望我校广大女职工以韩淑英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激发自身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