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来源:工会    点击数:1572    更新时间:2018-12-05

为进一步促进机关一分工会精神文明建设,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友爱、生动和谐的工作氛围,121日,机关一分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江宁美丽乡村——黄龙岘茶文化村开展了以“走近美丽乡村,共建生态之城”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美丽乡村是江宁的一张城市名片。江宁区的美丽乡村建设已逐步形成集现代农业、文化休闲、运动养生等业态融合发展和兼具生态、生产、生活功能为一体的农村新型经济,充分展现悠然水乡、乐活田园、历史金陵、魅力乡村的现实模样。走进江宁美丽乡村,职工们在感受秋日静谧美景的同时,通过参观了解到江宁在维持生态平衡、保护水源、蓄洪防旱、降解污染、调节气候、补充地下水、控制土壤侵蚀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职工们对江宁区全域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模式,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秋游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气氛和谐融洽,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达到了增加职工之间的感情,提升机关一分工会凝聚力的目的。(机关一分工会)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