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特色主题领成长”系列活动之一 ——尊师重道 薪火相传

来源:工会    点击数:663    更新时间:2019-09-24

《师说》中: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为了弘扬尊师重道的社会风尚,工业设计学院分工会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积极开展群团活动“特色主题领成长”系列活动之一——尊师重道薪火相传。在分工会的带领下,学生会积极配合,鼎力支持,师生联动,为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清晨,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的成员们提前来到教室,为老师准备节日惊喜——将精心制作的教师节海报投影在多媒体屏幕上,以表达感恩之情。随着各班班长一声声洪亮的“起立!”各班同学齐声向老师们祝贺: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最朴素的祝福最能打动人心,老师们十分感动、深感欣慰。课间,工业设计学院庄丽书记、张明院长、高远副书记、郑静副院长、陈嘉嘉副院长来到教室向老师们表达感谢,并送上学生会同学提前准备的贺卡和绿植,营造师生共建氛围。

不计辛勤一砚寒,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英才济济笑开颜。老师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学生学有所成。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一、尊敬师长,谨遵老师教诲,将尊师、爱师、敬师充分转化为行动自觉。

二、明确学习目标,科学制定学业发展规划。

三、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交流。

四、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各位同学积极响应倡议,纷纷表示要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让延绵不断,经久不衰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