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健身走活动

来源:工会    点击数:583    更新时间:2021-03-25

为了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1312日,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了 与美丽为伴,携快乐同行为主题的女教职工健身走活动。

     抛开了繁重的工作和家庭琐事的女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初春乍暖天气掩盖不了女同胞们这一刻短暂相聚的兴奋,尽情享受久违的释放心灵和回归自我的轻松和惬意。


    此次活动使全院的女教职工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提高了身体素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全院女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