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来源:工会    点击数:1278    更新时间:2021-09-10

      浓浓尊师意,深深重教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体现对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在2021年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困难教职工摸底调查,并结合困难职工的致困原因、困难程度和生活现状,确定慰问方式和补助标准,做好教师节慰问工作。

      910日上午,校工会一行在李晖主席的带领下来到美术学院,慰问困难教职工,代表学校把慰问金和鲜花送到老师们手上,把学校党委、行政对教职工的关心带到身边。在行政机关楼,李晖走访看望了家中父母卧病在床仍克服困难保障工作以及身患疾病仍坚持到岗上班的教职工,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今年教师节校工会共慰问了12名困难及患病教职工,今后将继续拓宽走访慰问的范围,加大困难教职工慰问帮扶力度,切实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及时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让困难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