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参加第二十三届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

来源:工会    点击数:1281    更新时间:2021-11-03

  为进一步丰富高校教职工休闲文化生活,增进校际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相互交流,切磋钓鱼技术。1029日上午由在宁高校教职工钓鱼协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工会承办的第二十届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在南京江宁星湖水庄举行。

  本次钓鱼比赛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二十几支代表队100余位选手参加,我校派出张承志、许翔、张江山、万子亮4位老师参赛。比赛从上午8点开始,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我校获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