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足球赛,架起师生友谊的桥梁

来源:工会    点击数:324    更新时间:2021-11-17

为增进师生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17日中午12点,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校教职工足球队和学生足球队在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既有激烈拼抢的紧张角逐,也有富有灵性的精妙助攻;既有享受比赛的笑语欢声,也充满着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师生们精湛的脚法、巧妙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校教工足球队以4:2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赛后,师生共同合影。

南艺教工足球队初建于2008年左右,10年来教工足球队积极开展体育锻炼,球队规模逐步稳定,凝聚了一批爱好足球运动的教职员工,形成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2018年,在学校领导和校工会支持下,南京艺术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正式成立,并颁布了《南京艺术学院教职工足球协会章程》,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有体育爱好教职工间沟通交流。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学校高度重视师生体育运动,积极为师生搭建合理、安全的活动平台,引导全体师生磨练意志品质,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