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教职工掼蛋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工会    点击数:337    更新时间:2021-11-19

    1118日中午,我校工会在教工食堂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掼蛋比赛暨2021年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掼蛋比赛校内选拔赛,全校7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经过角逐,机关三分工会徐树坚、朱友堂组合获得第一名;机关一分工会李彤、刘义组合获第二名;附中分工会白云升、王冬梅组合获第三名;高职、成教学院姜一凡、金正萍组合获第四名;美术学院李莉、束新水组合获第五名;人文学院陈勇军、金悦峰组合获第六名。

    本次比赛工会精心组织,各分工会大力支持,共同为教职工们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