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分工会开展“笑靥如花,致最美的自己”主题活动

来源:工会    点击数:257    更新时间:2022-03-25

    “人间最美三月天 春花烂漫绽新颜”,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鼓舞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女教职工,324日上午,机关第二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精心为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一捧美丽的鲜花和温馨的祝福。

鲜花的映衬下,女教职工们笑靥如花,氛围轻松、愉悦,展示了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自信奋进的新风采,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更加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女教职工纷纷表达了对校领导和工会关心关爱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坚守好岗位,共克时艰,齐心战“疫”,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作出努力和贡献。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