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工会    点击数:535    更新时间:2023-03-13

3月9日下午,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民出席,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秘书参加。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李晖主持。


李向民对做好2023年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2023年校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二是加强与各二级分工会之间的联动,更好地统筹、组织多样的工会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三是维护广大教职工的正当权益,工会作为校党委与教职工之间的重要纽带,要更好地为大家谋福利,提升学校凝聚力。

李晖简要总结了我校2022年工会工作,传达了省教科工会2023年度工作规划,并结合校党委和省教科工会的工作从党的政治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职工队伍建设、教代会高质量运行体系、完善精准化帮扶服务体系等方面对我校2023年工会工作作出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全年工作内容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