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与直属单位第三分工会开展“观河岸花海,享春日时光”文体活动

来源:工会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03-30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女教职工生活,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维护其身心健康,更好地提高工作积极性,机关直属单位第三分工会在3月24日开展全体教职工“观河岸花海,春日时光”文体活动。

春意融融惹人醉,踏花归来马蹄香。虽当然小雨濛濛,但依旧抵挡不住大家活动的热情,一路上都欢声笑语。中午12时,大家抵达了永宁。品尝完别具特色的农家菜后,我们先后参观了永宁现代农业展览馆及河岸花海。阳春三月,正值花期,一望无边的油菜花海尽显春野气息,形态各异的木质小屋错落别致。漫步在油菜花海,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老师们都露出轻松自在的笑容,在花海前留下了一张张美丽的倩影。

    随后,大家继续前往南京浦口不老村,享受乡野闲趣,高山静湖恬谧安详、山涧溪流潺潺,老师们在这里全身心地放松,度过了美好的春日时光。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三分工会老师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