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举办2023年迎“六一”教职工亲子活动

来源:工会    点击数:396    更新时间:2023-05-31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家庭和睦,校工会于528日开展了2023迎“六一”教职工亲子活动,此活动吸引了近50个教职工家庭的参与。

       为保证亲子活动的顺利开展,校工会做了精心地策划和安排,准备了三个项目:亲子趣味运动、拳术馆观展、教工食堂亲子餐。上午930活动在大操场开始,李晖主席代表工会欢迎小朋友们来到南艺,体验父母工作生活的环境,开启艺术+运动的欢乐之旅,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随后的亲子趣味运动设计了“快乐大脚”、“亲子平板撑”、“一圈到底”、“欢乐抖球”等多个能愉悦身心、锻炼身体,增强亲子合作精神的小游戏。活动开始,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奔跑,通过商量合作,相互配合努力争夺第一,大汗淋漓地游戏运动中能充分感受到亲子之间的热情与温馨。最后评选出二支获胜队伍,发放了可爱的毛绒玩具作为奖品。丰富多彩、快乐有趣的亲子活动让孩子们过足了瘾,玩得不亦乐乎,教职工家长也在游戏中重温了久违的童趣,他们放下了平日里工作的持重,快乐地和子女们玩在一起,那份源自内心的幸福感毫不掩饰地流露在大家的脸上。

       亲子趣味运动结束后,大家移步校美术馆,老师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参观“520”毕业展演嘉年华,让孩子们在观展的同时接受艺术文化的熏陶,增强对父母作为南艺教师的职业认同感。

       接近中午,校工会为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孩子们提供了餐券,大家来到教工食堂,父母陪伴孩子在食堂点菜用餐,伴随着孩子和家长的欢声笑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迎六一的活动,老师们进一步地融洽了亲子关系,青年教师们感受南艺大家族的温暖,大家纷纷为工会活动点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南艺的发展作贡献。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