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来源:工会    点击数:16    更新时间:2023-10-31

1016日至23日,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部承办的2023年南京艺术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我校篮球场(北校区)举行,机关二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影视学院联队,设计学院、美术学院、人文学院联队,流行音乐学院、社教院、附中联队,高等职业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产业学院联队,传媒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等七支代表队44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篮球赛采用3v3方式,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互相协作,展示风采。赛场上,参赛队员们高扬的状态与矫健的身姿展现了他们团结拼搏的精神。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工业设计学院赢得冠军,机关二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影视学院联队获得亚军,传媒学院获得季军。

    工会通过举办篮球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彼此交流,参赛的队员们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呈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了学校事业的发展中。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