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艺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工会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11-02

  为拓宽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生活圈,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10月22日,校工会在江宁七仙大福村举办“情动南艺、爱在七仙”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活动得到南京工程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校工会的支持,共计40多名教师参加联谊。

      户外草坪上开展的“破冰分组”等小游戏,让大家渐渐拉近了距离,建立了初步的良好印象。在此基础上,主持人将所有人分成四个小组,通过推选组长、设计队旗、组队口号等互动环节,让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青年们更深入地交流。下午在室内开展的联谊活动中,四个小组成员相互协作,制作了精美的箱鼓,组建了乐队并进行集体歌唱表演。

      此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通过精心设计的节目和游戏,让单身教职工在愉快欢乐的气氛中对彼此有了初步印象,活动也受到了我校参加人员和兄弟高校单身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