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先进教职工 暑期疗休养活动

来源:工会    点击数:12    更新时间:2023-11-27

体现学校对先进教职工的关心爱护,进一步在全校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校工会在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于202388-11日组织了各分工会推荐的35名先进教职工赴溧阳天目湖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开展四天三晚的疗休养活动。

为期四天的休养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网红一号公路、南山竹海、云湖风景区、大觉寺、天目湖、溧阳博物馆、平桥石坝等风景名胜。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领略竹海沿途美景,呼吸到山间充满竹味的空气,登上南山顶撞钟祈福,领略一览众山小的美景。餐食以当地农家小菜、特色地方土菜为主,食材选用田园竹林间的纯天然绿色原料烹饪出味道鲜美的多种本地传统菜品。晚间校工会还组织了先进教职工们前往天目湖御水温泉泡汤,享受万亩竹海天然氧吧。

本次疗休养活动时间尽管短暂,但老师们在活动过程中进一步地加强了彼此交流,增进了友谊,放松了心情,大家度过了一个个愉快、融洽时光。校工会为本次疗休养精心筹备、组织保障到位,得到了先进教职工的一致肯定,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南艺大家庭的温暖,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