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工会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12-11

1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部、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南京艺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机关一队,机关二队,机关三队,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电影电视学院,传媒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人文学院,高职、成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文化产业学院联队等十三支代表队100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下午230工会主席李晖宣布开赛,十三支队伍通过抽签分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并按积分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前三名。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过程紧张激烈,每位选手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全神贯注,飞舞的羽毛球彰显的是速度与力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队赢得冠军,高职成教院获得亚军,设计学院获得季军。


    校工会还在赛场外准备了巧克力、水果、红牛和矿泉水等茶歇,及时为选手们补充能量,校体育部的裁判也为比赛的公平做好保障,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圆满落幕。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