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庆“三八”美丽乡村行活动

来源:工会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3-22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工作氛围。工会开展响堂踏青、草莓采摘的活动。

  

  

    320日下午,春意芬芳,百花争艳,到处弥漫着春的韵味。校工会组织80余位女教职工前往位于南京市浦口区老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内的响堂村。我们依次参观了堂屋、不空艺术共创空间、花迹·山野、栀咖啡等特色景观。

    随后我们来到了草莓园,空气中弥漫着草莓的香气和泥土的芬芳,大家走进大棚亲手采摘着草莓,伴随着欢声笑语度过了简单又美好的午后时光。






2002-2014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4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  Powered by 南京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苏ICP备05007126